close

因為覺得浮潛很浪費錢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
2013年時,我們家老爹帶我出了人生的第一次國---上帝的水族箱-帛琉

  

那時後安排的行程是滿滿的浮潛,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.
那些耳熟能詳的大景點我們都去了

沒有毒的水母湖,白茫茫的牛奶湖,還有令人讚嘆不已的大斷層...等等

  

在導遊的帶領下,我嘗試了人生第一次的潛水
大概兩米深,閉氣不到10秒,我的耳朵爆炸痛

 

  

 

但..我開始愛上這片海洋<3

 

2017年時,我們再度海洋之旅,來到了美麗的宿霧

  

這次我遇見了
在沒有救生衣的狀態下,自由自在的遨遊在美麗的海中
喔天~~~ 好羨慕哦

 

所以,萌芽了我想學自由潛水的動機.
我也想自由的遨遊在美麗的海中~~

  

你們呢!?為什麼想學潛水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